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E001溫度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一輛文旅的大巴車 約我從昆明西部客運站 奔向詩情綻放的大姚 帶我映入純情的趙家店鎮 借住在松林茂密的旅館 那個碧海云天 飛鳥環繞的三潭人家 導游是一個口若懸河的姑娘 就像三潭瀑布一樣避暑清涼 是的她很忙我記不清她的模樣 她的笑容卻讓我看見了 明天奮斗的曙光 原本不經意的旅途 卻被她善良的熱情 成功的救贖了一次 于是我歡呼著奔向小鎮的客棧 掏出久違的紙筆 瞬間找到了失聰的靈感 忍不住深情的喊了幾聲 老板再來一碗米線 老板再來兩碗羊肉湯 老板再來三碗米酒 老板再來一碗雞樅菌蒸米飯 老板笑了客人笑了導游也笑了 追愛的火把節來了 真愛的人千里迢迢聚在一起 老表彈著三弦豪邁歌唱 表妹迎風起舞敬酒四方 我們都幸福的笑了 這是我向往的的避暑天堂 趙家店鎮三潭客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想起早年的一首歌:“哩哩哩,哩哩哩——春天來啦,哩哩哩,多么美麗,哩哩哩……”百鳥在晴空下翔集,吟著詩,唱著歌,云雀,百靈,黃鸝,布谷……哦,怎么能少得了燕子這位春天圓舞曲的主角呢? 一說燕子,眼前就閃現出這只黑白二色的小精靈,在燦爛的春光里,或穿花度柳,或貼近水面,或繞著房檐,翩翩而飛。 自古以來,人們總是把燕子和春天聯系在一起。在春天來得較遲的北方,燕子的回歸大約在春社前后。此時春回大地,萬物欣榮,花紅柳綠,春景無限,燕子在天空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燕子是農家的嬌客,“誰家春燕啄新泥?”人們總是樂于讓燕子在自家屋里打窩。燕子也愛依人而居,而且它們記性好,北歸后,一般都會尋找先前筑巢的那戶人家,不忘舊情。它們銜來濕潤的春泥,用楊花、草莖、羽毛,混上自己的唾液,修復原來的舊居,開始新一年的生活。為迎接燕子入住,北方的一些農家院不惜破窗,在頂部留下一個拳頭大的圓洞,方便燕子進出。不獨農村,早先城市民宅房梁、檐下也有燕子的窠。 人們向來對燕子有好感。燕子體型靈巧,飛行優美,望之養眼;燕子呢喃,聲音喁喁的,柔美、細膩,如江南的吳儂軟語;燕子也懂得為客之道,它的糞便絕不在主人家亂丟,而是叼出去扔得遠遠的。因為乖巧、懂事,鄉人稱之為“巧燕”;燕子不吃五谷,以蚊、蚜為食,替人除害,因而家家戶戶都歡迎燕子,以燕子落戶為家宅吉利。 人說鴛鴦是愛情鳥,其實燕子伉儷也情深意篤。古人很早就觀察到燕子雙宿雙棲,飛則兩兩相隨,猶如人之伴侶,故筆下多以燕子為愛情的象征。《詩經·燕燕》以燕子起興:“燕燕于飛,差池其羽,之子于歸,遠送于野。”燕子張開其翼,上下翩飛;心上人出嫁他人,我送于郊野。“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則以燕子雙飛,反襯落單戀人的孤獨和思念。燕子孵卵時,燕子夫婦更是恩愛無比。鄉居時,我曾見鄉人堂屋里的燕子,雄燕整天飛進飛出,每次回來,嘴里必銜著食物,站在窩沿上,尾巴一翹一翹的,嘴對嘴地喂食窩里的雌燕,喂完,一刻不停地又飛出去——真是一個體貼又有責任感的“丈夫”。 燕子也重情義。鄉人告訴我,孵卵期間的燕子,倘若不幸失偶,鄰燕會來幫忙,替孤燕孵蛋。小燕一個個出殼了,張開乳唇黃口待哺,孤燕忙不過來,鄰燕又三個五個銜來蟲子喂食,因而燕子被稱為“義鳥”。鳥兒尚能扶助友愛,何況人乎! 小燕一旦出了窩,就不再住安樂的家,由老燕帶領,飛往野外懸崖絕壁間,進行飛行和生存能力的訓練。“一旦羽翼成,引上庭樹枝。舉翅不回顧,隨風四散飛。”(白居易《燕詩示劉叟》)小燕長大了須經受磨練,才能自立,高飛云天。燕子很懂得對子女的愛。 自古及今,人們喜愛燕子,贊美燕子,燕子已成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象征之一。許多美好的事物常以燕子比譬,女孩子取名多以燕稱,文學藝術中歌詠燕子的詩詞、音樂比比皆是,燕子是春天的一支歌。 最不能忘懷的,是童年時唱的:“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這首由湖北詩人、學者王路寫的《小燕子》,激發了幾代人春天般美好的心靈。 “祖國的天空飛著小鳥,唱吧唱吧,飛吧飛吧,飛來這里”,“哩哩哩,哩哩哩……” 燕子從我頭頂飛過,撒下一串美麗的音符。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輕輕感懷,那觸痛的憂傷 文/健康 風,觸動指尖的邊緣,如輕紗漫過月色柔亮的光。我住在月光里,與嫦娥玉兔為伴。多少個夜晚,我聽嫦娥傾訴著幾千年前的過往,在廣寒宮玉樹下,她坐在枝頭,遙想與后羿曾經安靜平和的生活。抱起玉兔,淚水滴下,蒼茫問天涯,可否再與他見上一面? 凄凄傾凄凄,佳人白發生。何止年華過,還有歲月痕。蒼茫問大地,心的沉浮誰主宰,漫過沉寂的天空,留不下寬廣的回音;穿越烏黑的浮云,挽不回積聚的霧氣;抵達大海之上,敵不過將要翻卷的浪潮。自然的靈魂里,容不下我的悲戚。 思念的痛如潮水,翻滾著向我卷來,感受一次又一次的沖擊,心里有個聲音在吶喊:"逃吧,逃吧,永遠不要再回來!"這是哪里來的聲音。軟弱的黑天使從高空飛速而至,潮著我的心,射了一把箭,全身癱軟在沙灘上,一夢醒來,痛不見了,心空蕩蕩的,只剩下一半白色的心。 那心,很美,晶瑩閃亮,我問心,你要去哪里,它說,要帶我穿越茫茫人海,領略人生的美麗。我就這樣,陶醉于它的擺布,童年,真美! 春天,童年純真的年代,投入父母的懷抱,享不盡的溫柔鄉。夜晚,涼風習習,月光里,閃著濃濃的愛意。我坐在爸爸的肩上,輕輕的撥弄著他的頭發。爸爸的頭發,厚厚的,粗粗的,油油的,我悄悄拿出藏在口袋里的膠圈,在他頭上扎了許多條辮子。"好調皮的孩子,看我不懲罰你!"于是爸爸在我身上撓起癢癢,我笑得合不攏嘴。母親跟在身后,唱起了歌: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睡下床!"靜靜的月光,流瀉著它的溫暖與甜蜜! 我似喝下了美酒,對童年的斑斕如癡如醉,童年父母無盡的關懷使我蕩漾在幸福的搖籃里。 我帶著半顆心,在大海中沉浮…… 迷糊中,我看見了自己的過去,貧窮的自己每天只有黃豆伴飯,穿著母親縫縫補補的破爛衣服,學校里,不知功課為何物,不知友情是什么,每天都要受到同學的熟視無睹、冷言冷語、百般欺凌;每天,做不完的作業,沉重的書包,考試總是最后一名,老師憤怒失望的目光,使我不敢直視她們的眼睛;每次遲到都已成習慣,不帶紅領巾,與同學打架,勞動不積極,上課在周公處游離;木棉花開的季節,冷冷的風,寒寒的雨,吹過我的臉頰,生疼,生疼,強忍著,不讓淚水滑落…… 海浪如巨人,瘋狂搖晃著我的身體,童年的一幕幕,在我腦海里一一閃現……隱隱約約看到了母親憔悴的面容,滿頭的白發!同樣是金子般的歲月,為何,它們的就美麗如絢爛的春天,百花綻放,鳥語花香,陽光融融,綠草青青,女孩心情如沐春風,一臉素顏迎朝陽;男孩陽剛之氣略顯鋒芒,手里拿著玩具--沖鋒槍在機智的追跑躲藏中打斗…… 而我的少年,就經歷悲傷、失意、寂寞的折磨,心的世界,一片黑暗,沒有光明,不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不信風雨過后是彩虹,不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就這樣在深深的悲傷與孤獨中,在同學的欺壓與潮笑中,在老師的冷眼與厭惡中,蹉跎了最美好的歲月!何年何月,我才能看到山頂上燦爛輝煌的朝霞?何時何地,我才能抓住我的夢想,一往無前的行進? 母親已經老了,如秋日里破敗失色的荷塘,難道,我的命運,比她還要凄慘? 少年的陰影是我一生一世難以擺脫的憂傷,我的夢想,就是想再感受那唯美安詳寧靜快樂的孩童時光! 在風浪中漂浮,尋不到夢的方向。大海逐漸恢復了平靜,烏云散去,白云飄來,那海突然如母親的懷抱,溫柔的托舉著我的身體,藍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像青藍色的瑪瑙石,在陽光的照耀下,仿佛藏著某種巨大的能量。 善良的白天使出現在云端,向我射來一支紅色的箭,我的心柔軟的觸動了一下,很痛,卻很真實。母親話語又在耳邊響起:"女兒,要堅強!" 有些事,不堪回首,有些情,不能再繼,有些傷,不能平復。可是,有時輕輕觸碰累累傷痕,才感覺,生活是真實的,一味的逃避,一味的蜷縮在親人的懷抱中,一味的沉醉在過去的溫暖與輝煌中,心就會變得膽怯、懦弱、無能。 正這樣想著,我的心又回來了,我的體重足以讓我能正常的在大地上行走,不過,它變成了紅色,讓我記住過去的痛和傷,勇敢去面對,無所畏懼! 攜一份執著,笑對憂傷 文/清淺之夏1忘流年 一天天的追求,一天天的拼搏;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執著,但我仍然不知道:在忙忙碌碌、多愁善感、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的無耐的生命中,人能做什么,人要如何去做才能讓生命最美麗的走過? 當季節輪回模糊了彼此的記憶,歲月已蒼白了年輪,昔日的容顏已經風韻不再,失落悄然涌上心頭,風雨幾度?歲月幾何?塵封孤寂的心,一切歸于沉睡,時光流逝,卻不再有記憶的痕跡。尋覓中,久違的感動與希冀是否依然? 紅塵中一路走來,幾多懵懂,幾多徘徊。曾經走過激情似火的年代,曾經有過青春飛揚的情懷。記憶中,那曾經靈動的青年時代,消失在歲月的風煙中,早已尋不到最初清純的光采。浮生如夢,誰能留住風華絕代?誰能留住萬千風采?云煙散去,一場繁花終會遠逸,徒留一場夢境,在記憶中徘徊。 人世間的滄桑誰也難于預料,人世間的歲月誰也難于阻擋,盡管很多時候,你是疲憊的,卻依舊尋不到可以停留的借口。窮有窮的磨難,富有富的苦衷,有誰不想一帆風順,又有誰不想高枕無憂,話雖如此,可凡事確不會令人順心,更不會令人如意,活著就有這樣與那樣的煩惱,生活,就有那樣與這樣的煩心,只要是人,誰也逃脫不了歲月的流逝,誰也躲避不了精神的束縛。 多少真情故事,留下美好的印記,無可復制的絕版,珍藏在心底,偶然翻閱,依然會溫馨滿懷,人生,就這樣真實著,虛幻著,迷茫著,也繼續著……雖然沒有了年少時的那份夢想,也沒有了青春時的那種奔放,但有了更豐富的經驗,更懂得了去珍惜時間,去珍惜自己,去把握自己。 執著于一種堅持,執著于一種無奈,曾幾何時,我們夢想未來,總是想放飛那柔弱的翅膀去遠方闖蕩,卻全然不知,外面也有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人生在一場夢境中演繹著生命的節拍。匆匆的腳步,總是來不及挽留,生命,就這樣在遺憾中漸行漸遠;沒有多少時間再去回顧從前的不對,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以前的不該,只有帶著積累的經驗去面對今天和明天,追尋的腳步,是永遠停不下的無奈。 鮮花在告訴我,生命因為有陽光才有碩果,黑夜在告訴我,生命因為只是自我才有寂寞;風雨在告訴我,彩虹只能一閃而過,美麗的不是它的永恒,而是它的顏色。白天我在忙碌中思索,晚上我也無法讓生命在沉睡中度過。我在用所有的一切把生命透支著、努力著、追求著……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也有太多的無奈與傷感,閑暇時,把人生的經歷晾曬,依依排序,愛恨情愁好似過往云煙,隨風逝去。將所有的遺憾化作思緒,依如流星滑落,找尋屬于自己心靈的棲息地。不再有煙鎖孤樓的憂傷,不再有霜雪摧花落滿地的遺憾。攜日月,共相守,感知人間最美的心境。也許塵封不是為了忘卻,而是為了夢中擁有。 無論你愿意不愿意,生命的旅程中,時光都會牽著你走,理想總是催促你攀登前行。忘掉過去,留住開心,快樂的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片陽光,不管還有多少天,不管還有多少年,踏著幻想的旋律,踩著夢想的節奏,忙忙碌碌的開心煩惱,精精神神的快樂煩心,攜一份執著,淡定自如,笑對憂傷。 約定、承諾、歲月,留下一地的憂 文/Ms安子涵 雨夜,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成了此時的獨奏曲!憂傷的思緒也隨著這淅瀝的雨聲,充滿了這個孤獨的夜!心里那壓抑的情感終于在這雨夜中得到釋放 時光流逝,容顏終將逝去,縷縷青絲變白,留下了歲月的傷!歲月的轉輪,似乎將一起的不順都堆積在一起,慢慢發酵,這一日,終是得到了釋放… 歲月是蝕人的酸 青春逝去,再也沒有當初的狂熱與激情,生活變成了一潭湖水,就這么平靜與安逸!歲月就如一腐蝕的酸,那尖銳的鋒芒終將被腐蝕,留下的,是一種讓人無奈的嘆息… 年少時唱的那些歌,那些月光下嬉戲的時光,也隨著歲月消失殆盡, 窗前的女子目視窗外,思緒不斷的游走!多少年過去了?昔日的光陰早已尋找不回來了,剩下的,只有那憂傷的回憶!歲月帶來的傷,讓她不堪重負,總想著放下,但心中的執念太深,最終還是無法走出那座圍城! 窗外,昏黃的路燈照映下,那紛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而渲染了一地紅塵 一個承諾,一個約定,總會讓一些人傻傻的等待,她等待的,是那個多年未歸的少年!然而,歲月將她從一名少女變成如今的模樣!心中的執念,讓她依舊相信,那個少年終歸會回來! 夜涼如水,歲月如歌 奏畢一曲光陰,雨夜里的女子青絲白盡 一聲嘆息,嘆出了歲月帶來的無奈與憂傷 安靜的憂傷 文/流年VS蝶殤 靜靜地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結局;慢慢的習慣,習慣一個不曾習慣的習慣。歲月在指尖流走了,笑容里在流年里泛黃了。誰的過客騙了誰的謊言,穿梭于無盡的殘陽中,洶涌著不一樣的血色。沉默的語言是靈魂的殤,燃一支相忘于江湖的燭,看誰的畫皮在靜靜的流淌。揮手,放飛記不住的記憶;回眸,明媚的憂傷翩然起舞。 當我寫下憂傷…… 文/常穎 當我寫下憂傷,我面對著它,孩子一樣,需要疼愛和關注。總以為放下了,釋然了,祝福了,那種不能得而擁有的欲望就會遠離。但當我寫下憂傷,使它再次呈現,那淡淡的愁思,沒有剪斷半分半毫。我不肯沉在其中,冥冥中還要回到原處,拾起憂傷,親近她。 如果天知道,地知道,海知道,山知道,那么憂傷也有權利知道 ,我心靈的巢穴里淚水漣漣。在每個笑靨的背后都有一聲嘆息,連沙漠也響起漲潮的呼喊,寫下憂傷,寫下憂傷…… 當我寫下憂傷,當我面對著你原本的樣子,當我獨享此刻,心是暖和的 ,憂傷是你,也是我,我不能背對著你,也看不清自己。我得面對著那心靈里映出的是我的憂傷,我全部的可能與不可能的欲望,我想擁有你的決心和力量。我已知道,也已記下。 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文/雪舞傾城 浩瀚的天宇,靜謐的夜空,閃閃的小星星說了一個笑話,把月亮姐姐的腰都笑彎了。笑出了點點星星雨,笑出了心底的半弦月。快樂在指尖微漾,心在華麗地起航,一陣清新的風搖曳著我的心房。 月華如水之夜,倘佯在心底的那抹風景線,在漫無目的的等待中悄然綻放。清新的文字,一如既往的深情款款。溫暖的話語,依然散發著淡淡溫馨。溫和的笑容,沉淀在腦海的記憶深處,深藏。 時光雖然流逝,真摯的感覺卻留存。春天的柳絮隨風飛舞,那一抹嫩綠,嬌柔得讓人心疼。紛亂無序的桃花雨,朵朵如玫,將粉粉的情懷植進我的行囊。小樓的雨聲,愜意的遐想,美麗了夜的夢。 一簾煙雨暈染了文字,清晰了夢,卻混亂了心。沿著模糊而又清晰的夢境,邂逅在朦朧的雨中。如此邂逅,彌足而珍貴,不記得是一年前還是兩年前,記憶的碎片記著切實的畫面,被夜的馨香感染著,享受最真實的觸及。 輕輕掀開夏夜迷人的暗影,如水的月光,泛濫著漣漪,心中那道清新的風景依然是你。那一抹醉人的相知,那一縷傾心的相遇,簡單的表白,擾亂了心緒。轉過身,絲絲的痛帶著澀澀的香。想你,笑漾在唇邊。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台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介質耐電壓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6k6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